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周迅在街头被拍到,皮肤松垮身材干瘦,整个人毫无气质就是老阿姨

2021-11-0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最清晰的脚印往往印在最泥泞的道路上。人生没有理想,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你没有资格说放弃,活的精彩不只是为了自己。努力奋斗,为了报复此刻的一无所有。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周迅、阿雅、井柏然等明星的合影。那天,周迅穿着一件绿色透明的薄纱,搭配黑色吊带,脖子上戴着珠珠串颈链,穿着时尚有气质。她的大部分脸都被帽子遮住了,脸真的很好。

阿雅也很稀缺,穿着深蓝色缎子衬衫,搭配乳白色裤子,整体着装很温柔。42岁的阿雅保养得很好,脸上的颧弓很圆,看着镜头露出甜甜的梨涡,感觉很亲近。井柏然站在她身后,身材高挑,五官帅气。

最近一段时间,周迅、井柏然等明星都在视频中录制新的综艺节目,所以有大量的粉丝,好运在街上巧遇他们。几天前,周迅还出现在一家奶茶店,即使在房间里,她也不张扬地戴着太阳镜。周迅的公司还展示了周迅的街头照片。她头身的比例很好。她穿着一件深蓝色的短外套,修身牛仔裤露出长腿,站在街上非常醒目。

周迅出道有30年了,她是圈里的“长红”艺人,面对江山代有才人出的演艺圈,周迅的火热程度不减反增。最近她拍摄了多组的时兴大片,长卷发外型搭配金属耳环,彰显了她不拘一格的气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