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暮光女”订婚后和女友首次亮相!穿露腰装太酷,牵着女友真甜蜜

2021-11-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和编剧女友迪伦·迈耶(Dylan Meyer)订婚,两人约会了两年多时间后,终于马上要修成正果啦!而在官宣订婚后几个小时,小K就和女友手牵手亮相,这波恩爱还真是把人甜到了。小K和女友的最新出街造型暮光女黑色大衣搭配牛仔裤小K的穿衣风格向来都是酷感十足的,而当天晚上出街,她选择了一身黑色大衣亮相,配上破洞牛仔裤,这样很有中性风的穿搭,一直都是小K最为擅长的。不过小K在表现酷酷的风格时候,还不忘秀出她的马甲线。

暮光女的这套穿搭是典型的秋冬叠穿路线,大衣和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我们可以完全照搬。小K真是男友力爆棚的感觉,毕竟这是两人宣布订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现场的媒体还是比较多,小K一直都将女友护在身后,果然是霸气十足啊!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