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47岁张惠妹近况,把女人最害怕的事,活出最想要的样子?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大概今年5月份吧,许多媒体报道张惠美瘦了不少,双下巴和大粗腿都有所改善,然而7月8日,有网友发现她在台上这样跳舞:月8日,张惠妹在三亚出席活动,她已经很久不再蓄刘海,长发披肩,在舞台上洋洋洒洒,一股子王者的自信扑面而来,在这里,她的穿搭堪称经典。当天张惠妹穿搭一如既往的高调,身着经典灰色宽松排扣外套,脚踩恨天高,大玩“下半身消失”,台风相当稳健,在舞台上与观众互动,也是如履平地。

张惠妹的整套造型,可圈可点,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变胖后她也学会用浅色系服装,来掩盖视觉上的不足,灰色上衣虽然宽松,但同样秀出很好的身材比例。

你可能会惊讶于“不是说张惠妹变瘦了吗”,但看这状态让人很难相信,不过我要坦诚的告诉你,你看到让你吃惊的张惠妹,她真的是瘦了,不信你看:

阿妹最让人瞪目结舌的时刻,是在今年台北的跨年演唱会上,当时她压轴登场,霸气全开,造型则是沿用了原住民特有的风格,与她近年来的音乐风格也高度吻合。

当时的张惠妹,可以说是达到身材的极致,单看整个人,是分辨不出她就是阿妹的。但变胖之后的张惠妹,在穿搭方面,也走出一个极致,活成了胖子穿搭的典范。

就拿近日的造型来说吧,在三亚的那场,最吸晴的不就是那双陈志朋都不敢演绎的“恨天高”吗?鞋的后跟和前掌部位,就像在踩高跷一样,当然这里面有说法。

女人穿高跟鞋是为了什么?肯定是为了突显身高,达到穿衣的协调性,而胖子一般很少,也可说不敢尝试这样的造型,一则害怕别人眼光,二者自身身体负重。

但你看张惠妹就打破了这样的局限,为变胖的人树立的很好楷模,而还不仅仅如此: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