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宋慧乔新造型嫩成瓷娃娃!穿长裙配羊毛卷撩人,38岁娃娃脸好少女

2022-01-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谈到韩国娱乐圈的女神,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列出很多,例如大家非常熟悉的宋慧乔、全智贤等艺人,虽然她们都有了一定的年纪,但整个人就像吃了防腐剂似的,依旧是那么年轻漂亮。近日,宋慧乔为某品牌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作为情人节的一组造型,宋慧乔也是走起了少女路线,每个造型都是那么甜美可爱又极具少女风。

在这组时尚美照中,宋慧乔也是重新的留起了长发,小羊毛卷的造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减龄又显小,瞬间给人一种瓷器娃娃的视觉感。宋慧乔身穿一袭长款的牛仔裙搭配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潮流又不失复古,纤细又白皙的少女腿也是让人羡慕,果然还是我们心中的女神呀!

宋慧乔身穿一袭蓝色的丝绒长裙,脚踩一双橘色的细高跟鞋,整个人坐在凳子上面,翘起二郎腿整个人看起来格外的性感又撩人,整个人的皮肤白皙又细腻,看起来就如同二十多岁的少女一样,特别是在清新装饰的映衬下,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减龄又清纯可人。

如果说上面的这身造型看起来性感撩人,那么宋慧乔一袭蓝色的连体裤,反而会给人一种优雅精致的视觉感,尽显时尚女郎的从容又不失知性美。反而赋予了宋慧乔更多的职场女精英的味道。

不得不说宋慧乔真的是造型满分,一袭白色牛仔外套搭配同色系的短裤,同色系也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高级又不失一体化视觉感,反而给人一种简约又不失大气美,即便只是轻轻地坐在那里的乔妹都是那么楚楚动人。

同样驾驭起文艺风的宋慧乔也是美出新高度,宋慧乔身穿一袭白色的 雪纺衫搭配墨绿的长裙,脚踩一双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休闲又不失甜美范。雪纺衫的设计选用莲花式的裁剪,瞬间给整个造型营造了更多的甜美感和文艺范。

墨绿长裙选用了不规则裁剪,不仅勾勒出她纤细好看的美腿,而且也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飘逸又不失灵动,运动鞋上的粉色系花朵也增添了更多的少女气质,特别是嘟嘟小嘴的宋慧乔完全都是少女模样呀,可爱清纯又甜度满分,特别是在娃娃脸映衬下,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呆萌。

最后一套造型中,宋慧乔身穿一袭橘粉的拼接长裙,橘粉元素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亮眼又不失少女气质,深V领的设计更是勾勒出她高级精致的锁骨,上衣选用了金色珍珠进行点缀,也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时髦又不失单调范。

修身的版型与腰带相结合勾勒出她新纤细的小蛮腰,并且橘粉的长裙选用了不规则的裁剪,更好的凸显出了她纤细的脚踝,带有层次的设计裙身也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飘逸又不失灵动,脚上踩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整个造型虽然看起来简约,但反而会营造出高级美,这样的乔妹看起来也是优雅知性并存的少女。

宋慧乔新造型嫩成瓷娃娃!穿长裙配羊毛卷撩人,38岁娃娃脸好少女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