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迪丽热巴新刊造型太优越!穿职场装造型尽显高级感,不秀身材照样美

2022-01-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1月18日,迪丽热巴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在这组大片中的她也是尝试了多个风格,既有霸气御姐范还有简约又不失高级的时尚范等等,各种风格下依旧是能够映衬出她绝美的气质和优雅端庄,妥妥展现出超模的气场。

通勤装如今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毕竟通勤装是职场装更加偏向生活化,利用一些职场装的时尚单品搭配,既能映衬出干净利落的效果,还能打造出俏皮摩登范,进而使得整体look更加吸睛和亮眼。

热巴这身造型则是结合了衬衫和西服裤搭配,两者都是偏随意休闲风格,既能塑造出都市丽人范还能打造出摩登时尚气息,进而展现出干净利落范,运用不同色彩勾勒,也起到过渡的效果,使得造型更加丰富多彩。

在整体look当中,腰线绝对是非常关键的搭配,毕竟提升腰线不仅能避免造型出现臃肿单一的效果,而且还能给予造型更多干净利落,进而展现出都市丽人气场,简约的风格下依旧是高级感十足。

热巴这身造型则是结合了腰带法和塞衣角法搭配,两者既能烘托出干净利落范同时还能很好勾勒出小蛮腰,进而展现出都市丽人气场,展现出高级感同时塑造出绝美的气质。

叠穿风格也是非常流行的时尚穿搭之一,不过在搭配叠穿风格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结合时尚单品之间的关系和效果联系起来,这样既能映衬出更多丰富美感,还能打造出俏皮时尚气息。

迪丽热巴这身造型则是结合了“一繁一简”和“一松一紧”的穿搭,这样穿搭既能凸显出干净利落范还能使得整体look更加绚丽多彩,打造出俏皮摩登范,塑造出精致感和时尚气息,展现出都市范。

对于优雅风来说,整体look尽量以简约为主,这样既能赋予造型更多的美感,而且很好映衬出她优雅的气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