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从知识灌输到思维培养,传统授课的转型之路?

2017-05-18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在科技一日千里的今天,学校课堂的授课方式,已经发生了相当大的改变。传统的三尺讲台、黑板、粉笔,快要成为课堂里的刻板印象了。立体互动教学、视频教辅材料,在不久的未来将会更加大行其道。但改变最大的,是依托互联网的新式授潮流课,让学生及其家长,都可以感受到教育的未来走向-----从知识灌输到思维培养。
在传统的授课课堂里,中国、韩国,日本等受中华文化熏陶已久的地方都会以应试教育方式为主。而应试教育在基础知识的强化上,的确有其优势。但是,单纯的“搬字过纸”只会让学生成为“低配机器人”。因此,依托基础知识进行思维的培养,才是教育的未来走向。
 
如何进行思维的培养
当学习英语的时候,不难发现,英语的背后,是一种开门见山,把最重要的信息放在最前面,然后再展开细节述说;而中文代表的思维模式,更多是将重点放在后面,前面先作铺陈。而熟练掌握中英双语的人,往往也在思维方式上,更加灵活且多样化。而这样的思维培养,也是学习英语时的重点之一:虚心学习,通过双语的环境,开拓思维与视野,从而追求更加卓越的一切。
 
这,正是SK的核心企业价值观。
 
SK企业核心价值观
诚信公平
亲密家庭
双语环境
国际视野
社会参与
 
SK企业文化
一切为了孩子
虚心学习
并肩作战
追求卓越
 
从语言教学出发,但不仅仅满足于语言教学,SK还有更大的教育愿景-------立足国内,走向世界!
 
Summer & Winter Camp Course
冬夏令营(中国区)
SK冬夏令营,全天英语学习与强化, 解决孩子假期英语学习的问题,让孩子享受一个寓教于乐的英语浸泡式假期。

 
Exchange Programme
游学交换项目
英国游学、新加坡游学、国内游学(三亚、成都、西安……)

 
YLE剑桥少儿英语证书
Young Leaners English 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是目前唯一全面测试少儿英语水平的世界权威性考试。
 
KET/PET证书
该证书由于其考试的科学性、稳定性、权威性,在世界各国获得承认,被用于入学、就业等各种用途。
 
London Trinity 伦敦圣三一口语证书
经英国政府批准,获得英国文化委员会认可的
 
*SK 英国皇家少儿英语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优质的教学质量,荣获“伦敦圣三一国际英语等级考试”官方授权考点资质。
 
SK雄厚的实力,让教育愿景,逐步迈向实现
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在教学中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强调以学员作为课堂教学过程中的主体,通过互动式的学习模式,提高学员课堂的积极性和参与感,教学效果非常显著。
 

 
 
 
SK 英国外教
 
英国外教输送SK 与英国曼切斯特大学签订了师资合作协议,为SK中国区英语培训中心输送外教资源。

 
英国外教认证SK的任职外教需要通过(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TEFL和英国曼大语言研究院的双重认证,保证外教的专业性。

 
英国外教评级在SK任职的外教,除了要求具有专业的英语教学水平外,还应具有良好的评估、沟通以及教学管理能力。任职后,教研中心将对外教的各方面能力进行持续的综合性评估,对外教进行定岗定级。

 
从知识到思维,从国内到世界。
SK,一直追求卓越!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