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5·20网络情人节,娜蜜丝传授“爱的方法论”

2017-05-18 手机阅读:

   有些情侣总是吵架,一言不合就冷战。也老有人感慨:相爱容易,相处难。可见,爱情不仅仅需要爱,更需要合适的相处方式——比“我爱你”更重要的是,我如何爱你。马上又是5·20了,男人们赶紧看过来:娜蜜丝美容秘笈课堂,仔细学学如何爱她吧。

  爱要随时随地守护,肌肤要全天候补充水分和营养

  权威美容机构研究表明:80%的肌肤问题都可能是皮肤缺水造成的。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这水分可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肌肤缺乏水分会出现哪些问题呢?

  1、毛孔粗大。皮肤缺水会导致角质无法正常代谢,毛囊和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使得皮肤变得粗糙,同时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2、出油长痘痘。一旦缺水,肌肤的水油平衡就被打破了,脸部尤其是T区会泛油光。同时,皮肤长时间缺水,在皮肤表层的死皮细胞容易堆积,导致毛孔堵塞长痘痘。

  3、肌肤老化,长皱纹。表层皮肤长时间处于缺水状态很容易使眼部、嘴角等皮肤较薄的部位长细纹,时间一长就会形成皱纹,加快肌肤的老化。

  4、长斑。一般以为斑是防晒工作没有做好,实际上,皮肤缺水也会引起长斑。皮肤缺水会减缓皮肤的新陈代谢,色素就极易沉着,也易让体内的毒素堆积形成斑。

  5、皮肤过敏。皮肤缺水会导致皮肤敏感脆弱,皮肤处于缺水状态下的时候,表层的皮脂膜对于皮肤的保护作用也会削弱而使皮肤变得干、痒,对于外界刺激的抵抗能力也很弱,皮肤容易过敏。

  ……

  细思极恐,皮肤一旦缺水,各种肌肤问题都可能来报道。尤其到了夏季,要补水,又要防晒。平日里天天化妆的妹纸更是痛苦了,皮肤干容易浮妆,天气热脸上都汗更容易花妆。汗出得越多补水又跟不上,皮肤更干燥问题更严重,恶性循环。

  有些妹纸的解决方案是尽量不化妆,同时随身携带一瓶喷雾。不过妹子们都懂,喷瓶喷雾喷到脸上水珠直淌,吸收其实不好,也浪费。雅漾那样的高压灌装的产品,喷雾虽然细腻,但是也会积水。要化妆的妹子们就苦了,喷瓶根本不能用;所以前几年市场上有了纳米补水仪,对清水进行纳米雾化来补水,的确不会花妆。但是,这种补水仪只能雾化清水,而清水喷在脸上后,很快蒸发会带走肌肤更多的水分,让人感觉越喷越干。

  怎么办?娜蜜丝美容秘笈课堂支招:肌肤外补水还是要靠富含各种营养成分和有助于肌肤吸收的爽肤水、柔肤水、精华水、神仙水等等;如果还要考虑带妆补水不花妆、定妆喷雾更服帖,记得配合娜蜜丝便携活肤仪nanoMix-H来喷雾使用。这款活肤仪产品借鉴医疗雾化的原理,用电动气压配合专利的喷嘴技术,可以将各类水状护肤品(也就是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精华水等)雾化成微米级颗粒。只需要轻轻一喷,细腻的护肤分子即可均匀喷洒在肌肤上,快速穿透毛孔直达肌底,不用拍打都可以快速让肌肤吸收;同时又不花妆,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补充营养。

  而如果是有肌肤过敏症状的妹子们,使用各类水状护肤品时,更应该想按照医美专家的建议:敏感肌使用护肤品时请尽量避免手敷,最好是配合雾化仪来使用,既可以避免手敷的交叉感染问题,也更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让这些护肤品更好地发挥作用。而娜蜜丝便携活肤仪nanoMix-H正是一款这样的专业仪器。

  男人们,懂了么?怎么让你的她更水嫩、更漂亮?赶紧趁着5·20送她一个娜蜜丝便携活肤仪nanoMix-H吧。

  爱需要保鲜,肌肤也需要保“嫩”

  时间是治疗一切伤痛的良药,时间是爱情的隐患,时间也是肌肤最大的敌人。女人最担心的莫过于过了25岁,皮肤不得不走下坡路。

  不知道妹纸们有没有这样的真实体验。平时的脸化上妆还看不出什么大问题,只是在大清早照镜子时会吓一大跳:色斑细纹开始明显,沉重的眼袋,暗黄干燥,粗大的毛孔;再一看,侧脸竟能明显地看到双下巴。很焦虑,非常焦虑,真的开始焦虑……男人们,你们懂这个时候,她是什么心情吗?

  开始去美容院护理吧?不过需要提前预约,过程虽然感觉享受,不过经常要被频繁地推销,心累啊;护理时间长,没法随时去;当然,最关键的是钱啊,美容院的护理费用是个无底洞啊——男票们,你们给她准备了足够的Money吗?

  怎么办?娜蜜丝美容秘笈课堂支招:有钱有时间的夫人们还是可以继续高档高端的美容会所享受专业护理的,普通妹子们,使用娜蜜丝nanoSkin智能嫩肤仪配合你们的护肤品学会在家自己护理吧,方便快捷有效果,省钱又省时间。这款嫩肤仪产品一机五用,将美容院的主要护理功能整合到一起,包括了RF射频嫩肤胶原再生、ION离子导出深层清洁、ENI电穿孔滋养高效导入、EMS肌电刺激塑形V脸和COOL冰敷紧致毛孔五大功能。这基本是按照国际美容护理流程来设计的:深层清洁排毒→护肤品营养导入→仪器按摩辅助吸收→仪器嫩肤焕肤→冰敷紧致毛孔舒缓放松。

  男人们,学会爱护、守护你心爱的她,先来学习一下这些美容技术和美容功能的原理吧。RF射频嫩肤这个功能主要是通过电极头接触肌肤,发送高频电波让真皮层发热升温到40度以上,从而激发胶原蛋白细胞活力(现代医学验证,人体肌肤胶原蛋白细胞处于40~65摄氏度时活力最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逐步长出新的肌肤细胞替换老化细胞,从而提拉紧致、淡化皱纹、加强弹性、恢复肌肤年轻活力。

  ION离子导出功能主要是实现深层清洁、肌肤排毒。日常洗脸只是清洁肌肤表面的污垢,而ION离子导出功能是利用正负电荷异性相吸的原理,吸附毛孔污垢及彩妆残留,达到普通清洁方式的数倍效果。

  ENI电穿孔导入功能可以在仪器的两个电极之间产生一个电场,让皮肤处于电场中,使得细胞膜变得非常通透,再通过电脉冲将高分子营养物质直接导入细胞内部,从而实现手敷或者是普通导入方式的数10倍滋养效果。例如普通的离子导入可以辅助一些低分子物质的吸收,比如维他命;而电穿孔导入则可以导入高分子成分,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成分。

  EMS塑形V脸功能利用电磁波刺激肌肉,锻炼表情肌,一分钟等效肌肉运动数十分钟。COOL冰敷功能利用冰电波冷敷技术,快速地冰爽肌肤,紧致毛孔,同时更好地锁住水分和营养。

  而nanoSkin更独特的地方在于,它工作时可以使用RF+ION或者RF+ENI又或者RF+EMS的双美容功能同步作用模式,在导出时加热肌肤张开毛孔提示排毒效果、在导入时张开毛孔辅助护肤品营养吸收、在脸部按摩是配合胶原蛋白新生嫩肤紧致同时实现。这可是市面上产品独有的功能哦。

  怎么样?男票们,又懂了么?怎么让你的她保持青春永驻,怎么让她感觉你对她的真心呵护?赶紧趁着5·20送她一个娜蜜丝稚嫩活肤仪nanoSkin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