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欢腾燃气灶开启厨房新生活,因为欢腾,爱上厨房

2017-08-08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家里的燃气灶总是脏兮兮的?怎么擦都是油腻不干净?

  每次家里的天然气总是用得特别快?还感觉菜炒起来不够火力?

  家里的锅总是黑黑的一层灰,堪比用了几十年的大灶台?

  做饭稍微不留神,汤水溢出整个厨房都会是天然气的味道,熏倒所有的感觉?

 

  其实很多时候,一个好的燃气灶就可以轻松解决以上四大难题,还你一个不一样的厨房。而欢腾燃气灶就是最好的选择。

 

  欢腾 Q01(家用台嵌两用燃气灶),一体成型钢化玻璃面板,精湛工艺打造,油污一抹即可轻松去除,防刮花更耐用,饭后随手即可清洁打理,还原一个干净整洁厨房。火力满足4.2动力,65度倾斜设计出火角度,充分利用外焰加热,满足中国家庭爆炒习惯,释放隐藏在美食中的潜在魅力。另外火焰稳定,充分密集燃烧,平衡气压控制、均衡外焰燃烧、中环聚火设计等精湛技术应用,实现低耗高效的稳健燃烧,一氧化碳排放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保证不黑锅,节能更省事。

   

  当然最重要的莫过于欢腾燃气灶的安全系数高,可以更放心操作。锌镁合金材质双旋钮,特别添加童锁保护装置,避免小朋友不小心操作酿成事故。在煮饭过程中,汤水外溢等不可避免情况发生时,智能熄火保护措施,切断气源,从基础排除意外发生。

   

  目前,欢腾燃气灶正式携手苏宁售后服务,日日顺全国联保,100%送货入户,德邦物流极速配送,7天无忧退货/15天可换货,赠送运费险,六大服务保障——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欢腾希望不仅在品质上值得消费者信赖,同时相信一个好的售后服务也会使消费者更加放心购买。如今的欢腾燃气灶用自己的奋进和努力不断实现着改变,而欢腾燃气灶将会再接再厉,以为国民创造更佳厨具为己任,用实践一步步的前行。只有这样才可以成就品牌,才可以使欢腾燃气灶的发展之路走的更宽。

  欢腾燃气灶开启你的厨房新生活,因为欢腾,爱上厨房。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