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美豪,陪你创业,与你共赢

2019-06-02 手机阅读:

资本市场持续活跃、出境游继续升温,酒店投资已然成了行业热门词。精品酒店、酒店式公寓、民宿等新兴业态也随着消费者理念多样化、个性化地发展不断壮大,如何在酒店业多元的发展格局中精选有特色、有优势的投资品牌?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6月3日在广州国家会展中心为需求用户搭建了最佳的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期间,中国中端酒店领军品牌美豪酒店在位于B188、B266两个展位上,集成800多平米超大展区,动静结合展示美豪丽致酒店新模式并举办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美豪丽致迭代新品。已经在市场上拥有卓越口碑的美豪丽致品牌,迭代新品将在哪方面进行突破,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在大众眼前?

2018年,美豪酒店集团旗下四大中高端品牌的惊艳亮相,引起了酒店业盛会的一场美豪风暴。今年,美豪酒店集团携全新升级的美豪丽致品牌,再度盛势登陆HFE展会,续写传奇。

据介绍,美豪丽致酒店是专为35岁-45岁中高端商旅人群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此次迭代升级着重凸显民宿的风格,商务酒店的功能,以及家庭的氛围等核心特征新品味,给客户带来全新酒店生活新体验。除了客户感受方面的考量,全新升级后的美豪丽致品牌致力于打造强劲的产品优势、复合多变经营空间以及全程提供经营策略协助,旨在为门店的后续发展持续注入动能,多重保证投资的高回报。

优势如此明显的酒店,将有什么样的发展合作方式?迭代后的美豪丽致标准产品又有哪些具体要求?品牌加盟的条件以及选址诀窍在哪里?美豪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美豪酒店集团将举办多场产品推介会和品牌分享会,帮投资人多维度、高频次认识美豪、了解美豪。

此外,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还将亲临现场,举办“中端连锁酒店创赢模式——美豪品牌创始人分享会”论坛,诠释美豪丽致酒店创新创赢思维,解析加盟痛点与盲点,详解开店工作流程、重要节点等投资人关心关注的实战问题。

“陪你创业,与你共赢。”坚持有质量发展的美豪,6月3日在广州等你,与你一起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