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试用>正文

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疫情期间服务升级快速理赔

2020-03-12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疫”还在进行中。泰康保险集团坚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积极向湖北抗疫一线捐献物资和保险保障。截至目前,泰康已累计向湖北捐赠款物达7200万元。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社会保障职能,全线联动服务升级,疫情期间快速理赔彰显企业温度。

H女士在2009年3月购买了“泰康卓越财富终身寿险并附加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1月底,H女士被确诊为胃癌,2月20日出院。2月24日,H女士在手机上通过“泰生活APP”申请理赔;2月26日泰康人寿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从客户申请到赔付,仅仅用了2天时间,且客户足不出户,用手机就轻松办理了理赔,泰康人寿的电子化服务让客户体会到了投保容易,理赔更容易的便捷服务。

2017年,Z先生为其儿子投保了“泰康附加全能保C款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1月,Z先生的儿子被确诊为结肠癌,出院后一直在家休息。2月27日,Z先生提交了理赔申请,同时代理人向公司反馈,该客户近期将进行二次住院治疗,急需资金支持。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接到理赔申请后,快速响应,立即进行核实。虽然疫情期间给理赔核查工作带来较大难度,但急客户之所急,经过多方努力克服困难并及时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仅在2工作日后即顺利结案,Z先生的儿子快速获赔13万重大疾病保险金。Z先生接到赔付通知后,称赞在“新冠”疫情期间,还能有如此高效率的理赔速度,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公司。

此前, 2月12日,泰康人寿针对《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等六款产品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3月1日推出“泰康特定急性病2020医疗保险”,覆盖14种急性病、16种传染病,并扩展责任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医疗保障更全面。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将持续优化和提升理赔服务,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障,体现保险行业的爱与责任。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